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療程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高雄青春期成長門診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花蓮中醫成長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長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

平生第一次,真正讓我感到恐懼的那件事,發生在東非肯尼亞的馬賽馬拉。時間是2017年7月24日凌晨。 當時,我們住在類似蒙古包的帳篷賓館里。早上4點醒來,同室的攝影愛好者老鄒要去趕乘熱氣球。我因為太早會中斷晨練,未與老鄒同行。還有,人生地疏,情況不明,這一類活動,基本上就是把命交給了別人。這事,遠比我2000年在三亞大東濱海浴場海底潛水更危險。前者是一無所知,后者是在國內,安全系數,心里是有底的。 鍛煉完畢,6點半去早餐。天還沒有亮,黑黢黢的,走在一條長方形地磚鋪就的小路上,逶迤而行穿過幾個房間。走著走著,前方驀地傳出嘣的一聲巨響,冷不防嚇了我一大跳。這應該是大型動物瞬間穿過草木灌叢發出的撞擊聲,力量之大,速度之快,令我驚訝。與之相比,什么人的丹田之功,至少我是經不住這個沖擊的。驚魂甫定,我站立片刻,是繼續往前還是繞道而行?前面看不見,無法判斷。此刻,我真的是有點害怕了。這里本來就是動物王國的地盤,與人毗鄰而居,時不時出來遛達遛達也很正常,就怕它們是結伴而來。 繞開又要走很遠的路。遲疑片刻,決定前行。走了二三十步,兩位外國人在說話,其中一位用手指著剛才發出聲響的草叢和小路,我不懂外語,猜測他們就是在說剛發生的事,或許還看見了呢。 到了餐廳,導游已經在喊出發了,我拿了幾塊干點轉身出來。一部分人先出發去乘熱氣球了,余下的人上車,座位寬敞,舒適悠閑。車剛出門,就看見一匹角馬擋道,站在路中央。灌木叢中的羚羊蹦來跳去,還有鳥類的羽毛鮮艷,漂亮至極。 天氣并不晴朗,烏云遮擋,同車的攝影記者鄭老師擔心那邊熱氣球未必能夠如愿升空。在寬廣無邊的草原上,我們的車開得很慢,路上有太多的鳥類和動物,就在眼前。中午時分,另一路乘熱氣球的人也趕到與我們會合。果然,天氣原因氣球沒有升空,他們起了一個大早,沒趕上,自然有點懊喪。但是,也有人說出了擔心,看見那個熱氣球邊上有破損,不飛也好,避免了一次不必要的風險。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馬賽馬拉國家動物園,這是必去的。我們坐著當地的旅游專車,可以打開車頂,一覽無余,在草原上追逐動物,哪里有它們車子就往哪里開。看得最為真切的就是獅子,還看到一頭大獅子躺著正在撕咬獵物,血淋淋的,車停在它面前,它都懶得起身,一點警覺性也沒有,習以為常了。人與獸,相距最多十米吧,我們拍照,驚呼,它們無動于衷,只顧眼前美味。只有旁邊那只小獅子,用眼睛瞄了車上一眼。 導游告訴我們,在這里,人與動物恪守一條底線。車子是鋼鐵鑄造的龐然大物,它們害怕。所以,我就想,如果獅子這樣的猛獸要撲上來,也是能夠造成對我們的傷害的。但是,不會!然而,人一旦離開這個整體就成為單體了,動物由此就認定你要侵犯它們了,它們立馬就會撲上來要了你的命。想起國內發生多起野生動物園內,游客翻墻誤入和在猛獸區下車,結果被食肉動物咬死的悲劇,就是這個道理。 后來,我在阿伯岱爾樹頂公園觀察樓上,看見一只火烈鳥發現另外一只火烈鳥落在它附近的水面上,前者馬上飛過去把這只小鳥趕走了。它也是認為后者進入了它的領地。 由此想到,應該敬畏自然。人啊!膽子真的不要太大,知道害怕不是壞事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今天老公從媽媽家回來告訴我,媽媽又在菜地種菜,這樣下去,剛緩解的關節腫痛又會復發,讓我好好勸勸媽媽。我生氣地坐在沙發上,內心隱隱作痛,想著還有什么辦法能讓她老人家徹底放棄種菜,保重身體呢?唉,媽媽這輩子真的太不容易了!心痛之余,我不由得回憶起了兒時的好多事兒…… 家是停泊的港灣,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動力,那是因為家中有溫暖無私的母愛。媽媽對家庭、對子女的奉獻于我而言感受最深,此生為有這樣的媽媽而幸運,她教給了我愛和給予的真諦。 從我記事起,媽媽給我的印象就像個女漢子,不停地為工作奔忙。爸爸從小嬌慣,家務活從來不做,家中大事小事都是媽媽操勞,好在那時奶奶健朗,有奶奶幫襯著,分擔了媽媽一日三餐的家務。奶奶年邁后,姐姐又承擔了好多家務,這樣媽媽才能更專心地工作掙錢,讓我們家的生活質量得到了改善。 媽媽小時候家里窮,剛剛讀小學四年級的她在外公因病去世后,毅然回家操持家務,十五歲就在工地打零工,聽熟悉媽媽的長輩說,媽媽能干是出了名的,每月都能拿到最高工分。從小獨立的她性格豪邁,與人為善,說話嗓門高,大大咧咧,有嘴無心,有時言語上犀利,難免得罪人還不自知,好在家人和親友近鄰都了解,對她的話也從不計較。 印象中媽媽工作忙,偶爾能正常下班時間回家也總是匆匆忙忙地一邊幫爸爸燒他愛吃的菜(爸爸酒量不行,但每天晚餐喜歡喝一點白酒)一邊數落著爸爸,但爸爸從不反駁,一笑了之后,依然我行我素。媽媽從不“喜歡吃”全家都認可的菜肴,她總是吃被我們冷落在桌角的剩菜、隔夜菜,正逢長身體的我們,有時食欲好加大飯量,媽媽總是早早地放下碗筷說自己不餓。跟普通家庭一樣,在瑣瑣碎碎、坎坎坷坷中,女漢子媽媽像頂梁柱一樣用她的愛支撐著這個家,精打細算、勤儉持家,她很少為自己添置衣物,逢年過節的我們總是能興高采烈地穿著新衣服、新鞋子出去和小伙伴炫耀。她用一生的心血與汗水把大家庭營造得溫馨、幸福、和睦、美滿,讓幾個子女在她羽翼下上學、工作、結婚、生子。媽媽經常感慨地說她小時候吃的苦太多,沒有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和父母的愛,不希望我們和她一樣。可以說,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媽媽的辛勞和扶持。 1998年爸爸肺癌晚期走了,對我們家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一向堅強的媽媽一蹶不振,滿頭黑發一夜花白。我這才明白,媽爸之間的感情,貌似很淡,實則深厚,其實爸爸才是媽媽的精神支柱!只是媽媽對爸爸表達愛的方式跟常人不一樣,凡事她必沖在前面處理,照顧著家,照顧著他,讓爸爸過著悠閑的生活,而爸爸則是充當媽媽的“出氣筒”、“定心丸”,任由媽媽的牢騷,以此來緩解媽媽因工作、家庭瑣事所產生的煩悶心情。家中遇到大事需要定奪時,媽媽也總是和爸爸商量,并且以爸爸的意見為主。如今,爸爸的突然離去,讓她無法接受,臉上再無往日的陽光,我每天看著孤身只影的她日益消瘦,無能為力之余,只希望時間的手能撫平媽媽的傷痛。 隨著時間的流逝,在兒孫陪伴下,媽媽開始才慢慢恢復。她把全部的愛給了我們,三個孫子在她百般疼愛中逐漸成長,在她們心中,我的媽媽就是她們幸福的代名詞。無論在哪里,首先想念的是她,電話過來第一句問候的還是她。 媽媽一輩子為家為子女為孫子們操心,現今年已過七旬,孩子們在外上學、工作,我們也各自忙自己的事,陪伴她也少,慢慢地和鄰居一起種菜成了她的重心,每天起早貪黑,打理著她那從拆遷廢墟里整理出來的幾小塊地,也許是種植的成就感,讓媽媽越來越癡迷種菜,每次回家,她總是拉著我們去菜地介紹她精心打理下茁壯成長的各種菜,得到我們的贊許后,臉上洋溢著孩子般自豪的笑容。原以為媽媽既有了生活的樂趣,也鍛煉了身體,我心里欣慰許多,只是偶爾回去看望她時,叮囑幾句,讓她悠著點干,別累壞了身體。誰知,長時間的重體力活使她的身體不堪重負,挑水鋤地后的腰酸背痛,她強忍著不說,我們的粗心忽略和她不服老的倔強性格導致后來腰間盤突出、老年性關節炎一系列病痛爆發,我忙著幫她檢查、治療的同時,醒悟到心中那個遮風擋雨、事事照顧我們的媽媽,已是年過七旬的老人,更需要我們的照顧、關心和陪伴了。 有媽才是家,從小到大我們一直在理所應當地一味索取她無私的奉獻和愛,想到這里,我暗下決心,在她需要我們的時候常回家看看,給她做飯、聽她說說家長里短,雖然微不足道,但對于媽媽來說,應該是她最幸福的時刻。 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長大,您還未老,我有能力報答,您仍然健康。愿我能一直這樣陪伴著媽媽。 2020年10月2日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懷念青春的文案 1.那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2.青春時,有付出,有汗水,有淚水,有掌聲,有鮮花。當然也有叛逆,有掙扎,有迷惘,有遺憾,有失敗。一路走來,經歷了一次次地蛻變,生生地長大成人!青春之際,我們有對過往的依戀,對未來的憧憬。 3.年少的愛情,賭上的是青春,賠上的是一去不返的時光。 4.青春年少的時候根本不知青春為何物,直到青春一去不復返了才對青春有了真正的認識。 5.青春是歲月的使者,用那快樂的言語,燦爛的的笑容,充斥這歲月里的煩惱。 6.有那么一個班,有那么一群人,有那么一場考試,然后都散了。 7.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斯斯文文的、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從那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8.青春是短暫的,同時也是最美好的。我們也應為此而更加明白青春的珍貴,珍惜我們的大好年華。 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馬上考試了,別人在復習,自己卻在預習。 11.那年的我們,在青青的草坪橫七八歪的談笑打鬧,那么快樂,那么簡單,我懷念的,是你回憶里的背影么 12.青春就這么回事,那么喧囂,最后卻沉寂到無人知曉。 13.誰的青春里沒有瘋狂的執著,所以,沒必要為了過去的事情虧待了自己。 14.青春是歲月的使者,用那快樂的言語,燦爛的的笑容,充斥這歲月里的煩惱。 15.青春,到底給我們留下了什么,認真想了一下,還真什么都沒留下,如果非要說有的話,那就是在我們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在我們眼角刻下了幾道皺紋,這都表明青春它真的來過,然后又悄悄的走了。如果要找點什么來懷念已逝去的青春,就只能在跳動的文字中感受青春的憂傷,青春的快樂。 16.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17.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壞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傷疤。 18.青春,也是一個永恒不朽的話題。回想,那些擁有青春歲月的笑臉,心里涌起一股一股的暖流。也依稀記起,那是一個明媚的午后,幾個同學背著書包在開滿油菜花的上學路上追逐著,奔跑著,嬉鬧著,一起躺在青草地上無憂無慮的笑著。曾經也舒展著心懷振臂高呼,我的青春我做主。 懷念青春的經典文案 1.那年的我們,在青青的草坪橫七八歪的談笑打鬧,那么快樂,那么簡單,我懷念的,是你回憶里的背影么? 2.青春的花開花謝只是我思念的日歷。沒有首頁,沒有尾頁。 3.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肺。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 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青春就這么回事,那么喧囂,最后卻沉寂到無人知曉。 6.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灑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微笑。 7.青春也并不是以憂傷為主旋律的歌,既然是雨季,那么,總會有雨過天晴的那一天。 8.明知道,青春必將逝去。可是,屬于昨天的留不到今天,屬于今天的憂傷與回味,心也難以拒絕。 9.青春年少的我,有點癡狂,有點羞澀,有點無助,有點傷感,有點對生活的無限憧憬和向往。 10.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灑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微笑。 11.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12.你現在不是有這樣子表情的時候,等你長大了,有的是機會悲傷。 13.青春在沉默中逝去,昨日的繁華與辛酸都已淹滅在深海,細軟的沙灘上走過,回頭發現,走過的腳印早已被海水浸沒,不見了蹤影,細小的沙粒,有說不盡的哀傷,可惜沒有人懂。 14.不要責怪自己的輕狂,那是年輕最明亮的標記;不要自卑自己的淺薄,經過歲月的打磨,你會得到滿載的智慧和經驗。 15.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6.青春是美好的歲月,是自由。而我卻無法擁有,沒有學生時代的純真回憶,也沒有青春歲月的自由,僅存的,是對未來的憧憬,對自由的渴望。 17.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18.誰的青春里沒有瘋狂的執著,所以,沒必要為了過去的事情虧待了自己。 青春迷茫的勵志文案 一、把時間放在臉上,成就了美女。把時間放在學習上,成就了智慧;把時間用在市場,成就了經營;把時間用在家庭,成就了親情。把時間放在牌場,成就了賭徒;把時間放在酒場,成就了酒鬼。時間是公平的,心在哪,時間在哪,行動在哪,收獲就在哪! 二、你羨慕別人身材好,卻放不下手中的高熱量食物;你抱怨總沒有機會垂青,卻忘了自己的拖延散漫;你向往別人看過的風景,卻抱著手機在家宅過一個又一個周末。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三、賴床舒服,但可能遲到;熬夜很爽,但傷身體;玩手機有趣,可你也許會發現,時間流逝,你卻沒有進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運,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四、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五、健身和讀書,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懶惰是索價極高的奢侈品,一旦到期清付,必定償還不起。知識不夠就靜下心讀書,肚子肉太多就好好健身,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六、你不得不承認,同樣是備考,有人總比你高分:同樣是減肥,有人總比你順利;同樣是畢業找工作,有人總比你幸運,同樣都是努力,有人總比你更容易成功。你以為生活欺騙了你,其實這就是生活。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七、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趁陽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趁你年輕,去追逐夢想! 八、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九、每一株小草都有鉆出泥土的夢想;每一粒種子都有長成參天大樹的夢想;每一只蝴蝶都有沖破繭飛向天空的夢想。但夢想終究是虛幻的,不去實踐,它永遠都只是個不可能實踐的夢。 十、每天堅持三件事:看臉,看秤,看余額!如果臉不夠漂亮,體重不夠低,余額不夠多,那么,請繼續奮斗! 十一、社會不會因為你的眼淚,為你降低了標準,生活不會因為你的脆弱,給你想要的一切。沒有人在乎你的落魄,沒有人心疼你的淚水。別人只關心你有沒有本事,你會不會成功。 十二、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十三、這世上,從來不會無路可走。努力的人,披荊斬棘,傷痕累累也會艱難地走過去。 十四、努力奮斗,無論你正經歷著什么,過得是否開心,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自己內心的絕望。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是什么讓你堅持到現在,勿忘初心。 十五、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后極其努力。 十六、不要嫉妒別人得到的比你多,因為別人總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加倍努力。人生,必須要有一開始的苦心經營,才會有最好的不期而遇。你所有偷過的懶,最后都會變成打你的巴掌。 十七、你的好運氣藏在你的實力里,也藏在你不為人知的努力里,你越努力,就越幸運。 十八、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沒必要到處抱怨你的處境,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等你變得足夠好,自然會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進更好的圈子,到那時,你會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十九、如果你想成為那種不聲不響,但是什么都做得很好的人,那你就要默默努力,實現每一個自己吹過的牛皮。 二十、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RR111VE15EVVE


基隆高中身高170門診家長推薦
台南小兒長高門診成效好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台中快速成長門診建議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arrow
arrow

    h78rf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