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新北板橋長不高看哪一科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雲林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中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籃球比賽的文案 1、熱情,在對抗中釋放;激情,在跑動中點燃;斗志,在賽場中延展;活力,在身體里激蕩;團隊,在配合中默契;精彩,在籃筐上跳躍;籃球,在賽場內往返;吶喊,在賽場中回旋。國際籃球日,愿你越打籃球越快樂! 2、愿陪你打籃球的哥們要好好珍惜,愿看你打籃球的姐們也要好好珍惜;愿陪你流汗,陪你大笑的哥們要好好珍惜,愿為你鼓掌,為你加油的姐們也要好好珍惜。國際籃球日,和你一樣愛好籃球的朋友都請好好珍惜。 3、揮灑汗水釋放激情,夢想的籃框用奮斗滿貫,傳遞快樂綻放幸福,歡樂的吶喊為青春加油,國際籃球日,玩轉籃球,為夢想鼓勁,為青春喝彩,愿你運動無極限,健康永相伴! 4、健康需要運動,籃球便是其中之一;快樂需要友誼,籃球創造友誼;青春需要活力,籃球將年輕傳遞。國際籃球日,朋友需要祝福,而籃球將我們聯系,祝你健康快樂! 5、成功的人生是籃球,你爭我搶;失敗的人生是乒乓球,你抽我推~ 6、遇到打籃球的男人就嫁了吧!他們陽光,有活力,永不服輸;他們健康,敏捷,有耐心;他們紳士,細心,懂得生活。國際籃球日,女孩們,遇到打籃球的男人就嫁了吧! 7、是個男人就簡約襯衫打籃球簡樸豪爽講義氣專情誼,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子! 8、如果你有一天失落了,沒人陪了,回頭想想,你還有籃球。 9、在打籃球初期或許你會覺得得分就是王道,但隨著年齡增長,你會越來越喜歡傳球。傳出一個精妙的球,助攻隊友毫無壓力的得分比在人群中霸氣艱難打進一球要爽得多。國際籃球日,愛生活,愛籃球! 10、斗志,在搶奪中升起;激情,在運動中點燃;霸氣,在灌籃中顯現;默契,在傳球中培養;友情,在賽場上升華;觀眾,為籃球而瘋狂。國際籃球日,熱愛籃球,享受快樂! 11、在你打籃球時,我只能躲在你的背后看著你,而你卻不知道。 12、從初中到現在,不知看了多少遍灌籃高手,陪伴我們多年,依然可以看得感動滿滿。 籃球比賽的文案 1.他左手在一旁放著,保護著球。右手嫻熟地運著球,只見球如同與他手合二為一一般。突然他加快了速度,推、拉、撥、勾,左手換右手,右手換左手,之后將球完美地投入了籃筐。 2.我班李弄三步上籃,騰空投進了一個球。三班的同學急了,個個瞪圓了眼睛,叫運動員加油。看,她們的主力隊員周靜和杜玲配合得多妙呀!杜玲接到球后,一個大轉身,左沖右突,投進了一個球。 3.裁判員鳴笛,戰幕拉開了。發球、運球、傳球、斷球、拼搶……雙方運動員個個生龍活虎,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氣氛立刻緊張起來。 4.二班的王宇接球投籃,球卻撞到籃板上彈了回來……十一班搶到了籃板球,傳給了王振翔,他一伸臂,球就飛進了籃筐,14:16,王振翔擺了個勝利姿勢,全場驚嘆…… 5.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沖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6.這時,戚志輝做了個假動作,將球傳給了倪力,倪力一個箭步沖到了籃前,瞄準了便是一投,“哇,進了!” 7.只見潘吉迅速搶過對方的球,然后旋風般的轉身,把球投向籃筐。眼看那球輕輕的擦拭了一下籃筐,又掉落在地了。“唉……”同學們都為此感到可惜。高個子曾超馬上大步流星接住了球,拍了幾下,沖到籃筐下,躍起-臺臀-壓腕,刷!好一個“空心球”! 8.胡燕搶到了球,她就往我這兒扔,當時我身邊一個人也沒有,我便順利地帶球前進,可不一會兒對手便涌上來,頓時,我身邊涌滿了人,我看見王霞那兒沒有對手就把球傳給王霞,當一(3)班的隊員回頭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王霞已經把球投進了籃筐,我們得到了寶貴的2分。 9.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沖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10.我們班的女球員--王瑤,在球場上像一匹脫韁的小野馬奔來跑去,投中了一個又一個,使整支球隊更有信心。休息時,還是大家的開心果。在場上,她如劍似的跑去,趁別人不注意時,奪走了球。在中場休息時,她講笑話讓其他球員緩解壓力。她果然是一名實力不凡的老將啊 11.這時,對方發球,但他們沒有戒備我班突襲之招,球還沒拿穩,就被我一把抓走,傳給了劉家輝,劉不管三七二十一,接球就投,球從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進了!全場又一次沸騰了… 12.只聽“嘟”的一聲哨響,球已被扔向空中,早已準備好了的我方隊員吳楓縱身一躍,伸出巨掌,奮力一擊,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到在劉家輝的手里。 13.他四周巡視了一番,便快速運球,跑過中場線,我的站位方向正好有一個空襠,劉家輝瞅準時機傳到我的手中,本人接球,馬上啟動,到了籃下。對方球員見事不妙,飛快趕來撲防。 14.我的球已出手,可對方球員剎不住車,還是與我撞了個滿懷,我爬在地方,目不轉盯地盯著球,只見籃球故意想和我作對似的,在籃筐上彈了幾下,才慢慢掉了進去。 15.也許是啦啦隊的鼓勵起了作用。二班的隊員們漸漸配合得默契起來,搶、傳、投一氣呵成,特別是傳球,兩位隊員距離雖遠,可球在空中劃了個優美的弧線后,竟能準確無誤地落到隊友手中,使二班的落后局面開始扭轉。 16.杜杰機智地做了個假動作,使對方撲了個空。他雙手把球舉起,凌空而躍,只見籃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向籃筐飛去。大家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注視著籃球。那球就沿著弧線乖乖的“鉆”進籃筐。 17.下面出場的是杜杰,別看他個子小,這可是他的優勢所在。他可以自如地在賽場穿梭。瞧!他一下就搶過球,正準備投籃卻被幾個高個子對手擋住了去路,左躲右閃。 18.只在一瞬間,我突破三個人的防守,對方還在愣神的時候,我已經將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原來我的球穿過祝愷昕的褲襠,球一反彈,我在他背后將球抓住投籃,這一招雖然有點不雅,可是絕對實用,場下同學一片歡呼,不斷拍手叫絕。 19.就在趙華晨洋洋得意之際,我來一個懷里摘桃輕松把球搶了回來,面對三個人的防守,就算姚明也束手無策,我心想:“呵,你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那就露一手讓你們瞧瞧!” 20.我將球傳給在三分線外的郭曉東,他見對方向自己跑來,使開飛身絕技在對方夾縫間穿梭向前,不料,趙華晨一個斷球阻止了他的行動。 21.三班的杜玲和周靜左右夾攻,攔住了正要投籃的張清方。只見張清方的臉漲得通紅,迅速運球,左躲右閃,躲開了三班隊員的阻攔,接著“噌!噌!噌!”三大步跑到籃板前,一個跳躍,手腕一壓,籃球應聲人網! 22.這時,李霧搶前一步,斷到了對方的球。對方一看球被截走了,就跑上來阻攔,李弄迅速把球傳給張清方。 23.只見李霧迅速跑動運球,一抬腕就投進了一個擦板球…… 24.周靜把球發給了杜玲,杜玲巧妙地虛晃一槍,把球回傳給籃下的周靜。周靜正要傳出,張清方沖到她面前,周靜傳球時有點緊張,竟把球一下子傳到了杜玲的身后,被我班的李霧接住。 25.他左閃右閃,閃過對方。把球投出。球在天空中就像一道弧線劃過天際。 26.顏雨峰向前頓了一步,就在這短暫的時間里,調整好了雙腳,一蹦而起,看著翻滾的籃球慢慢的在眼里變大,顏雨峰喝出一聲,竟然轉體翻身,掠過籃球先到籃筐前方。 27.爸爸先教我怎么投球才能投中,我學著爸爸的樣子投了一個球但是沒有進,我不服氣又投了一個還是沒有進。然后我又反復學著爸爸教我的樣子投了幾個,這次我投進了。 28.呀!我光顧看了,輪到我了,我站在三分線后,向前投去,結果球在籃筐上轉了好幾圈,馬上就要倒入籃筐了,就在這千鈞一發之時,我的球被一個突如其來的不速之球弄下了籃筐。 29.只要提到籃球,我眼睛就發亮。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30.人人屏住呼吸,個個睜大眼睛。只見他臉漲得通紅,雙手拿著球,兩只胳膊左右擺動著,晃過對方兩名隊員的防守,運球后三個箭步,縱身一躍,一個騰空,投進一個兩分球。 31.“姜曉,接球”姜曉還沒醒過神來,球就被胡珍珍搶走了。姜曉準備再搶回來,可胡珍珍又傳給了鄭明軒,我想從鄭明軒手里搶球,可她又給了胡珍珍,姜曉急了,她一把從胡珍珍胸前抱走了球,沒想到把胡珍珍胸前的扣子拉掉了兩顆。真是可喜又可笑呀。 32.半旋身后,顏雨峰如魔術般抓住了已經飛到頭前的籃球,然后雙手一沉,握著球放在腰間,接著右手單獨輪起了籃球,劃出一個美麗的半圈,側著身將籃球砸進了籃筐! 33.比賽馬上就要進行了,“運動員”們都在進行熱身鍛煉,氣氛十分緊張。瞧,對員們在那竊竊私語呢,仔細聽,原來是在討論怎樣打配合呢! 34.她像閃電一樣繞過一名防守隊員,雙手把球高高舉起,向上一躍,把球準確無誤地投進了籃筐。 35.后來,那個小同學進了三個球,某某某只進了二個球。這時那小同學只要再進一球就可得第一名了,可惜球被某某某搶去了,只見他一個三步投籃,球進了。最后我們打了一個平局。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現在是凌晨兩點。 合了那本合并而成的硬殼筆記本,將鉛筆隨意扔一邊,活動酸軟的手腕關節。 關臺燈,吹熄系一縷思緒的小蠟燭,關掉冷氣開窗。 早已習慣在一個封閉的環境中寫東西,不管有沒有人打擾,不管白天或黑夜。關門但不鎖,拉上摸不透風的落地窗簾,開臺燈,然后點一盞小小的咖啡豆蠟燭。散發的微渺氣息可以提神。幾滴燭淚滴在手上,很燙。但只是幾秒鐘,原先炙熱的燭液開始凝固,速度快到不可思議,就像破門而入的打擾者常讓我措手不及。 已經忘了從什么時候開始,習慣在夜晚記錄一些東西,守候著夜色。 夜深人靜,所有人沉沉墜在夢中。我借著他們香甜舒緩的呼吸,讓自己的思路像廢棄花園的雜草,肆無忌憚地蔓延擴散,因為這不是塊肥沃的土地,不會有某個想要正經種莊稼的人來自作主張。 深夜卻不覺得困頓,或許也是夜太涼的緣故。 現在是盛夏,相比白晝的溫度,夜色確實要溫柔清冷得多。整個人的浮躁也消減了不少,有心思靜靜坐下來用文字敘述那些東西。 我喜歡許多文字的表達方式,散文、小說、詩歌、童話。書柜上有小時候熱衷的小說和童話,一堆放不下的書籍堆在一旁的實木地板上,是新購的幾本詩詞賞析和心理學的書。小時候被指定閱讀的書目大多是那些溫馨童話和幾百年前留下的書籍,那時候的我提前有了叛逆心,對這些不溫不火的語句并不怎么感興趣。直到十二三歲,勉強被定為適合閱讀青春文學的人群,饒有興趣地翻看,卻仿佛誤喝了辛辣的黃酒,嗆到不行。讀書太愛鉆牛角尖,鉆到自己糾結煩惱。而讀絢麗張揚的青春文學簡直是讓我在荊棘叢里打滾。那時候我才知曉,我已經被溫吞吞的文字洗凈了腸胃,已接受不起辛辣刺激。從小讀的那些文字或許寡淡無味,但至少不會傷害我。 光著腳走出房間,略顯冰涼的地磚一片片貼在腳下。走到廚房,盡量放輕聲音打開櫥柜,找到母親白天采購的零食。默默坐在長餐桌旁的實木靠椅上,咀嚼略有甜味的餅干。母親一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買的甜食糖都放得都很輕。這很好,令半夜偷食的我不會太容易發胖。 吃完幾片餅干,靜靜俯身,貼上涼涼的大理石桌面。這是一塊長且厚重的大理石板,以實木支撐,紋路很美。有時候盯著那些斷斷續續的線條,會發現它們會像一條蜿蜒小溪一樣流暢到某片海洋。 外面有石磚晃動的窸窣聲音,應該是在紅磚小路上騎著大輪子的腳踏車的巡夜人發出的。我對小區的路面一向很有好感,小塊紅磚鋪得松散,自行車過來,會聽到一陣紅磚律動的聲音。想象自己是在清淺溪水中游走的一條白鰷,晃出一串漣漪。 已經下半夜,大月亮升起來了。 不費力地看到:今晚的月亮真好,月色也澄澈。明明不是水紋,怎么也可以那么溫柔清澈呢?想起晏殊的詞,梨花院落溶溶月。真幸運,雖然我沒有梨花紛飛的庭院,但還有那么一大面落地窗子呢。 大理石的桌子也靜靜地陪我,上面落了一些細細的餅干屑。小心地用紙巾擦拭掉,存在鳥食里,我不敢在月亮下隨意丟棄這些。 光著腳走回臥室,小妹已經熟睡,月光下的小臉和我照片中幼年的人兒是多么相似。真是神奇。 裹著有些涼的被子,讓自己的體溫慢慢暖化它。然后肆無忌憚地睡著。等著清晨起來跑步的母親輕柔地為我掖上被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挨過寒夜的人,方能體會到黎明的珍貴,懂得欣賞對方的離開,是需要成全的勇氣。 (1) 有過那么一瞬 我心痛過自己的執著 有些遇見,不一定是真的 但錯過,或許就是一生 (2) 曾經,你我是彼此的地久天長 最終,猝不及防的變成了大夢一場 如果人生可以刷新 那么,生活的點滴是不是可以回放 (3) 有些風景,注定只能欣賞 有些故事,到頭終究被收藏 兩廂無緣 不是誰和誰變了 (4) 離開的人,若無其事 留下的人,作繭成詩 得而不愛,是心酸 愛而不得,是遺憾 (5) 萬物茍且而活 無人為你背負更多 在我的認知里 只有拼了命的珍惜 (6) 別回頭 即便身后千燈萬盞 卻無一是 歸處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1VE15EVVE


基隆青少年增高門診口碑好
台東妥樂高ptt心得分享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南投轉骨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h78rf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