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彰化中醫增高門診費用,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苗栗快速增高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家長推薦

土味情話文案 一、其實像我這種自私又懶惰,怕麻煩別人,同時又怕被麻煩的人,大多數時候,我是想一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的,雖然孤獨,但是輕松自由,剩下的一小部分時候,我有點想跟你在一起。 二、我扛著丘比特的槍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跑呀跑……哼,看你還能往哪兒跑! 三、親愛的,為了你,我會奮不顧身橫渡大洋,毫不猶豫跳進萬丈深淵,我會克服任何困難!星期天我準時找你,如果天不下雨的話! 四、都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自從有了你,我終于可以不用裸奔了,謝謝你,親愛的! 五、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朋友叫我搞定你!你可以叫我吻你!我想我已經喜歡上了你! 六、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七、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八、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九、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后,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十、親愛的,我一天見不到你,兩眼淚汪汪,兩天見不到你,魂不守舍,三天見不到你,茶飯不思,四天見不到你,徹夜難眠,親愛的不要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 十一、我要超級酷,酷到高冷的那種!當然,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我可以不酷那么一小會兒。 十二、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里,不準保釋。 十三、牽著你的小手過馬路;從來不對你發怒;從來不吃你的醋。我會加倍努力將你護;讓愛永遠心中駐;只要你在就幸福;充滿陽光和雨露。 十四、房子可以小一些,家具可以舊一些,電器可以少一些,但只要有你,愛和親密就會多一些,幸福和歡樂就會滿一些,有你的家就是五星級賓館。 十五、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十六、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唇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十七、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后,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十八、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 讓你難以忘懷的土味情話 一、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島,寸草不生,你來之后,花木繁盛。 二、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會是你的信徒。晚安這么濫情,但我只想說給你聽。 三、沒有電影電視劇的浪漫,不敢許你三生三世,只愿給你兩廳三室。 四、所謂的世界或者理想,對我而言無一不是你。 五、一個人的時候我想去很多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六、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松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七、世界再美麗,我只愿與你面朝大海,看春暖花開。 八、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九、人生最好的相逢,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恰好遇到你,從此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走過漫漫的人生。 十、夢想的生活有一百種,每一種里面都有你。 十一、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二、愿你一生不經歷生老病死,所有痛由我替你受過。 十三、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十四、你見過凌晨兩點的太陽嗎?見過,噩夢醒來身旁你熟睡的臉。 十五、你是我始料不及的遇見,也是我突如其來的歡喜。 十六、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頭開成了漫山遍野的花。 十七、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愛的人很少,只有你一個 十八、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九、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二十、什么叫喜歡?就是千萬人之中注意到你。什么叫愛?就是千萬人之中只能看到你。 很甜很撩的土味情話 一、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二、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雨,秋天的風,冬天的雪和四季里的你。 三、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四、遇見心愛的王子呢,就一定要表達,沒有水晶鞋也沒關系,也許他喜歡人字拖呢。 五、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六、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七、讓我們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手牽手走過屬于我們的春夏秋冬。 八、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九、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十、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余,足夠也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十一、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十二、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三、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 十四、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五、“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與你相遇三生有幸” 十六、下一個秋季,我亦陪你走。下一個世紀,我還等待你。逝去的是青春,留下的是幸福。 十七、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十八、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朋友圈很火的土味情話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三、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四、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七、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八、我遇見你以后,以前堅定不移的理想型都見鬼去了。原來,你就是跳出我所有預期的美好意外。 九、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十一、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二、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嘗過百味人生,終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 十三、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里每天都不得安寧。 十四、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十五、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七、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艷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十八、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蟋蟀,八月屋檐下歌唱 詩經里這么說過 昨天,我遇見一只爬行的 不知經歷了什么厄運 用來蹦跳的兩條大腿 獨剩一條。我想 該給它也配支拐杖 用來乞討。支撐殘疾的身體 爬到陽臺 聆聽同伴的歌聲 再看它時,已消失于墻角 秋天的夜曲里,從此多出 一道悲涼的音符 我有預感,今晚恐將失眠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我們體內,有個寒暑表。 情緒高昂時,它上升;情緒低落時,它下降。 有些人,漲落幅度很大。上升時,他把快樂當米粒,到處飛撒,人人有份;下降時,憂郁是他手中的鐵餅,逢人便丟,把別人打得心口發疼。 這類人,是屬于心無城府的人。他讓你明明顯顯地感受到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他亦要你來分享、分擔。他像瀑布,你清清楚楚地看到源頭在哪里,你也明明白白地知道它奔向何處。站在瀑布旁邊,你有時會感到沁心的清涼,然而,有時,你卻也會被瀑布飛射出來的水狼狽地濺濕身體。你如果不想被它弄濕,可以暫時走開,它絕對不會追著你來侮弄你。 另有一些人,深藏不露,溫度升,溫度降,你看不到,測不著。他內心波濤萬丈,臉上卻是一派風平浪靜。他喜怒不形于色,長年戴著面具,你無意中得罪了他,他表面上不慍不怒,實際上卻是又慍又怒,不動聲色地伺機報仇。 這種人,像什么呢? 像曠山野嶺里的流沙。 你不知道它有多深,有多闊,你 甚至不知道它是危險的。你走近它,它紋絲不動;再近一點,它還是全無動靜;然后,極為突然地,在一種全無防備的情況下,你直直地掉了下去。 這一掉,便慘遭沒頂。 最悲哀、也最殘酷的事實是,你沒頂了,但是,你不知道為什么! 幾時我才能? 兩個兒子,分別是十歲和五歲。他們常常以企盼的聲調問我:“媽媽,幾時我才能學駕車、學喝酒?幾時我才能去賺錢、去旅行?” 女兒呢,才三歲,有一天居然問我:“媽媽,幾時我才能生娃娃?” 莞爾之余,不禁嘆息。 宋人揠苗助長,孩子們卻恨不得自己是田中苗,亦是插秧者——自己拉拔自己,速速成長。 唉,“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典型例子。 成長了以后又如何呢? 為學業擔心,為愛情煩心,為工作操心,為生活憂心。于是,這些可以駕車、喝酒、賺錢、旅行、生娃娃的成年人,便又強烈地緬懷昔日成長過程里的“世外桃源”——童年。甚至惆悵地想: “為什么世間沒有一條通向過去的時光隧道?” 現在,我究竟要怎樣才能使我自己的孩子明白“童年是金”這個“千金不易”的道理呢? 看著那三張天真無邪的面孔,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說道: “親愛的孩子啊,速速長大辦得到,重返童年不可能呀!”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1VE15EVVE


員林妥樂高是真的嗎
基隆高中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新北新莊成長名醫推薦療程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arrow
arrow

    h78rf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